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再添两处“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基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31

运康中学学生在运城博物馆参观 景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实习生 李欣彤)增强青少年爱国情感,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7月30日,运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新增的两处“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基地”运城博物馆、运城市航天公园授牌。

在运城博物馆,运康中学90余名学生参加了授牌仪式。市关工委主任张建合寄语广大学子,要为脚下这片热土感到自豪,深刻领悟华夏五千年文明历史、触摸河东的深厚文化底蕴、感知盐运之城的独特魅力,厚植家国情怀,争做时代楷模。授牌仪式结束后,市关工委一行人及学生参观了博物馆。

在运城市航天公园,张建合说,在这里,青少年能够了解景海鹏的先进事迹及我国载人航天事业的发展概况,真切感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

张建合表示,运城博物馆、运城市航天公园都是极具代表性、有利青少年成长的公共场所。博物馆和公园的航天展览馆要发挥好平台优势,全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教育引导青少年增强爱国情感、坚定理想信念,当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授牌仪式结束后,市关工委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市区部分网吧进行了突击检查。每到一处,他们都详细了解网吧的运行状况,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并叮嘱网吧负责人做好消杀、登记工作,严禁未成年人进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