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航天公园 管理提档升级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7月28日,市区航天公园的绿化工人对园内多处绿植进行修剪、浇灌,为市民营造干净、有序、文明、和谐的游园环境。

自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航天公园工作人员加大对园内绿地的保洁力度和频次,及时清理杂物,维修座椅、路灯等设施,适时开展绿化苗木整形修剪;整理更换破损的公益广告,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标语,积极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该公园负责人刘晓晶说:“如今正值夏季,园内健身和游玩的市民越来越多,我们定期清理绿化区域、隐蔽角落的垃圾,加大卫生间、林荫跑道等处的蚊蝇灭杀力度。”

此外,该公园还联合运城军分区,在园内打造了“河东杰出军事人物雕塑”,展示了关羽、裴行俭、景海鹏等杰出人物的形象和故事,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红色文化,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教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