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出台养犬管理收费标准

自今年8月1日起实施,有效期两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7月28日从市发改委获悉,我市养犬管理收费标准正式出台。

根据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市发改委、市财政局联合制定了我市的养犬管理收费标准。具体为:1.限制养犬区首次登记管理费收费标准为每只犬300元,一般养犬区首次登记管理费收费标准为每只犬200元,年检费收费标准从第二年起每只犬100元。2.对盲人饲养导盲犬和肢体重残人士饲养扶助犬的,免收管理费。

据了解,该收费标准是临时性的,自今年8月1日起实施,有效期两年。

限制养犬区、一般养犬区、各登记点,以及大型犬、烈性犬的认定标准,公安、农业农村等有关部门将适时予以公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