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风高速连接线照明工程加快实施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7月29日上午,在运风高速连接线照明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进行灯杆吊装及地埋电缆穿管工作。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说,自开工建设以来,该工程有序推进。根据工程进度安排,预计8月中旬通电亮灯。

运风高速连接线照明工程,东起圣惠路关公像,西至运城西高速收费站,全长4370.68米。该项目总投资400余万元,共安装15米中杆灯8基,12米双臂灯116基,12米单臂灯16基,箱变3台。整个工程由市城市照明服务中心负责实施建设。

市城市照明服务中心负责人说,此次安装的路灯设计款式为“鹰击长空”,寓意城市发展锐意进取、腾飞翱翔。该灯具采用仿生设计手法,以展翅翱翔的雄鹰为原型,提取其线条,并赋予现代化的设计理念。同时,灯具融入辅光源灯箱,提升色彩层次感,增加视觉冲击力。此外,所有的路灯均为LED光源,确保灯明街亮、节能环保。

项目负责人说,该工程于6月24日启动施工。截至目前,工程已完成顶管、灯墩浇筑、箱变的安装工作。目前,灯杆吊装、检查井制作、地埋电缆穿管等工作正在开展。下一步,施工单位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文明规范施工;同时,加大施工力度,确保照明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完工,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