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奠基仪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31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7月23日,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奠基仪式。该基地的建成将充分改善该校学生的实习实训条件,推动该校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高,同时对提高我市高等院校教研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具有60余年办学历史的三晋名校,多年来,水院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情系水利、艰苦创业,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质量不断提高,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技术技能人才,为全省特别是运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计划投资1.9080亿元,建设一栋综合实训楼,综合实训楼内设有实训和图书馆等基本功能区,同时购置各种水利、建筑、道桥、测绘和教育信息化等实训设备。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3.5931万平方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