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正威运城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专题协调会议要求
主动作为创优环境 确保项目如期投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31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7月27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主持召开正威运城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专题协调会议,就项目专项规划等问题进行研究。运城经开区相关部门、正威运城新材料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军就正威运城新材料产业园项目职工工作场所、住宿情况、就餐问题以及生活必需品配备等事宜进行协调安排,对项目土地规划、报批、招拍挂等事宜进行讨论研究。

王建军指出,正威运城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的落户,对运城经开区壮大新材料产业、优化产业结构、增强经济实力、加快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事关项目建设的每一项问题;要本着“一家人”的态度,着力解决好项目职工的工作、就餐、住宿等实际问题,为项目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针对具体问题,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具体责任,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每项工作都能落到实处;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高标准做好服务,加强与企业和有关县(区)之间的沟通,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每个细节,全力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