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山西省星火创业大赛半决赛在永济落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7月29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山西选拔赛暨2020年山西省星火创业大赛返乡农民工及新型职业农民组半决赛,在永济市圆满落幕。79个项目进行了激烈角逐,其中15个优秀项目晋级决赛。

此次半决赛采取“6+4”模式,即项目路演6分钟,评委提问4分钟。评委以“鼓励创业带动就业”为导向,重点关注项目的创新性、社会价值、项目团队和发展现状及前景,并进行评分。

运城的客车专用节水清洗机项目凭借技术创新性和服务便捷性脱颖而出;长治的山西沁河古堡农文化柿子产业园项目因市场定位精准、发展前景广阔获得一致好评;晋中的硒望田野项目因主打产品富硒黑小米物美价廉、营养价值高,创业团队理念先进获得评委称赞……最终,运城的客车专用节水清洗机项目等15个优秀创业项目晋级决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