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乐省爱心联盟 “八一”前夕慰问军分区官兵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7月29日,乐省爱心联盟第五支队的志愿者联合各企业爱心人士共20人,带着慰问品,慰问了运城军分区某下属单位官兵。

当天,志愿者一行带着饮料、吊炉饼、桃酥、茶叶、体育用品等慰问品,看望慰问了运城军分区某下属单位的官兵,现场表达了对他们保卫一方安全的感激之情。官兵们深受感动,向爱心人士回赠锦旗。

据了解,乐省爱心联盟的志愿者已连续多年开展各种形式的爱心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中,运城市体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运城市盐湖区晋运水泥厂、运城市典章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积极提供了各种慰问品。

活动结束后,爱心企业代表、运城市典章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东梅对记者说:“我的员工和家人中也有当过兵的,所以我对军人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军人为国家和人民奉献了很多,军民鱼水情,我们应该怀着感恩之情,展现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关心、关爱为我们守护一方平安的军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