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高龄老党员为党庆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0

本报讯 近日,临猗县委老干部局开展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与老党员忆往事、拉家常,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同时带去了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关心和美好祝愿。

县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人一行来到老年公寓,先后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国前入党的毛长利、梁雨涝、郭彩秀,送去了米、面、油、饮料等慰问品,还将1000元慰问金发放到每个人的手中。

每到一处,县委老干部局负责人认真和老党员交谈,倾听他们光荣的革命历史,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量力而行,发挥作用。老党员毛长利说:“我们年轻的时候,生活条件很艰苦,党员的责任和模范作用就显得特别重要。这几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我在老年公寓吃得好、穿的暖,在这里生活的很舒心!”因工作成绩突出受到毛主席、周总理亲切接见的老党员郭彩秀和曾任某部队指导员的老党员梁雨涝一致表示感谢党的关心,今后要继续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为建设“四个临猗”尽绵薄之力。(王立孝 张晓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