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老年大学激情举办“战疫情”诗歌朗诵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0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姬筱萱)近日,新绛县老年大学举办“战疫情”诗歌朗诵会。

老年大学负责人说,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时候,县老年大学学员们时刻关注疫情防控情况,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时刻牵挂着防控一线的“战士”,不辞辛劳地拿起笔来搞创作,将对抗击疫情一线勇士的赞美、对生命的尊重、对战胜疫情的信心通过诗歌呈现给大家,此次,他们共征集35首诗词和22副对联,以此表达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诗歌朗诵会上,16名学员精神矍铄,兴致高昂,以自己创作的古体诗、律诗、现代诗等各种形式,抒怀咏志,或铿锵有力,或婉转悠扬,台上表演者激情饱满,台下聆听者掌声阵阵。河津市原市委书记、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薛吉祥,年逾七旬,他以诗言志,紧盯疫情,将所思所想付诸笔端,用铿锵有力的格律诗做战鼓,倾情写下《七律·战瘟神》;80多岁的政协原副主席秦渝芝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朗诵《打赢民族防疫阻击战》,为抗击疫情鼓劲加油。学员们倾情发声,用真挚的感情,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讴歌赞颂抗疫一线的解放军官兵和白衣天使,向抗疫勇士致敬助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