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高效服务打造优良营商环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0

本报讯 7月8日,垣曲县皋落乡岭回村迎舜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垣曲县维益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将一面锦旗送到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市场准入窗口,向提供快捷高效审批的工作人员表达谢意。这面锦旗,充分表达了办事群众和企业对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高效服务的肯定。

今年以来,垣曲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始终把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严格贯彻执行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服务,持续简化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容缺受理”等便民举措,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努力在优化营商环境、转变政府职能、推进“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发挥实效。(杨 颖 武 辉 张 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