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风陵渡开发区加强群团组织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9

本报讯 近日,风陵渡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挂牌暨群团工作座谈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挂牌,对于推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改革创新,实现更富活力、更有成效、更可持续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风陵渡经济技术开发区提出,各群团组织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将团体组织的发展建设放到开发区整体发展大局中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努力实现群团工作新的更大作为。要充分发挥其人才济济、联系广泛的作用优势,着眼提升群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开展更多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活动,引领群众提升思想修养,激发广大人民群众把工人阶级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作用和人才第一资源作用充分发挥出来,为开发区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促进作用,坚持公益性、服务性、群众性相统一原则,进一步引导和带动各项社会事业健康发展,调动全社会做好事、做善事的积极性,为促进志愿服务发展、创建和谐社会提供强大正能量。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群团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把握时代脉搏,强化研究探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主动作为、自我加压,积极动员群众参与融入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等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中来,营造“人人都是招商大使、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文明城市创建者”的浓厚氛围,夯实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力量和基础。 (周 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