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人社局农保中心:召开业务启动暨培训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9

运城晚报讯 7月7日,盐湖区人社局农保中心组织召开农村养老保险“互联网+居保”业务系统启动暨培训会。

据了解,推进网上便民体系建设、创新服务窗口网上办理,是盐湖区人社局将互联网创新成果与人社业务深度融合的一个缩影,也是认真贯彻盐湖区委、区政府深化“放管服效”、打造最美营商环境,进一步推进盐湖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服务便民化、利民化的重要举措。

培训组织方负责人说,此次“互联网+居保”业务系统的上线启动运行,极大地方便了参保人员的办事流程,以往需要3~5天时间才能办理好的业务,目前可以实现即时办理,让老百姓不出村即可办理好所有的农村养老保险业务,助推了政府公共服务,促进了民生服务和智慧城市的建设步伐。 (王娟 刘卫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