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8

本报讯 近日,临猗县直工委紧密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季”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全县72个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2000余名党员和260余名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纷纷走上街头、走进农户,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社会秩序维持、文明新风引导等系列活动,扮靓扮美县城街道、提升城乡文明品味,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在全县形成“临猗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李星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