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卫生监督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8

本报讯 今年以来,永济市卫生监督所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创新思路,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开展了一系列廉政建设活动,成效显著。

永济市卫生监督所坚持把理论学习摆在重要位置,制定理论学习计划,并严格按照计划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抓好《党章》《廉政准则》等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和法规制度的学习,特别是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等方面进行专题学习和讨论交流。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机关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以卫生监督规范化示范机构建设为契机,通过卫生监督执法倡廉、活动兴廉,进一步创新廉政工作机制,丰富廉政文化活动载体,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廉政执法产生认同感和归属感。加强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政教育,在重大节假日前及时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前预警,严防不廉洁行为的发生。同时,积极开展主题党日、观看警示教育片、召开典型案件警示教育会等活动,把廉政要求融入卫生监督工作,切实提高卫生监督新形象,树立卫生监督行业新风。通过一系列廉政教育活动,该所进一步健全了党风廉政教育长效机制,使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执法为民的理念,为促进卫生监督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陈 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