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农发行闻喜县支行投放1200万元贷款支持夏粮收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8

本报讯 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农发行闻喜县支行今年投放夏粮收购贷款1200万元,确保当地农民“粮出手、钱到手”。

为了做好2020年度夏粮收购信贷服务工作,切实保护农民利益,农发行闻喜县支行及早谋划,提前发力,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客户经理赴闻喜盛禾粮食贸易有限公司对夏粮生产、收购及资金需求情况进行调研,组织开展夏粮收购企业的评级授信、收购贷款资格认定、贷款额度核定等一系列工作。近日,在贷款审批后,该行立即通知企业签订贷款合同,提高办贷效率,投放夏粮收购贷款1200万元,确保当地夏粮收购资金需求,真正做到“钱等粮”,保证该县农民“粮出手、钱到手”。(高东生 杨 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