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9

活动现场

运城晚报讯 7月6日,骄阳似火,室外温度高达35摄氏度。绛县总工会一班人,冒着酷暑,带着精心准备的清凉慰问品,深入环卫、交警执勤岗、道路施工现场、汽车站、高温作业企业等一线行业,看望慰问了500余名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安全生产》《职业危害防范》宣传资料等价值5万余元的“消夏礼包”。

夏送清凉,是工会系统竭诚服务职工的品牌活动之一,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积极营造出全社会时刻关爱、关心基层一线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慰问过程中,工会慰问组向广大高温一线工作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叮嘱大家,在高温作业时,一定要记住“安全第一”的原则。同时要求企业和单位落实有关高温补贴政策和福利,切实维护好员工的利益。  (王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