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薛店镇举办剪纸展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8

本报讯 近日,闻喜县薛店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践行为民初心 剪出中国印象”剪纸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全镇150余名党员参加了展览活动。

此次活动将党的99岁华诞与剪纸艺术结合起来,分领袖风采、幸福生活、清廉为民等板块,以艺术的形式展现时代风貌、讴歌民族精神、弘扬优秀传统,向伟大的祖国献礼。“通过剪纸传统这一特色艺术形式,为我们伟大祖国庆生!”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传承人薛凯旋说。在现场老师的引导下,党员群众纷纷参与进来,剪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表达自己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 (张天辰 刘月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