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开启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巡讲培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7月7日,临猗县商务局联合该县嵋阳镇党委、政府举办电商培训活动,由此拉开了临猗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乡镇巡讲培训的帷幕。

开班仪式上,临猗县商务局局长王旺林、嵋阳镇党委书记王磊、临猗县电子商务商会会长卫荣平先后作了动员讲话,阐述了临猗县荣获国务院电子商务进农村典型示范县的重要意义,以及发展电商对农副产品销售、脱贫攻坚、农村经济发展,实现乡村振兴的巨大推动作用。希望广大学员能够抓住机遇、认真学习,掌握电子商务操作技能,人人争做“电商达人”,为农村经济和该县电商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培训中,来自浙江讯唯电子商务的老师,通过理论讲述、案例分析、经验交流等方式,对电商基础知识普及、农产品交易平台选择,以及新媒体电商平台介绍、拍摄方法与技巧等进行了系统地讲解。

据了解,嵋阳镇共有570名学员报名参加此次培训活动。为确保培训效果扎实有效,该镇将通过4期培训逐步进行。首期培训共有120名学员,培训对象为各村的电商从业者、创业大学生、返乡青年等。

接下来,临猗县商务局还将在各乡镇开展培训活动,让更多的农民在家门口就能学到电商知识,通过电商走上致富道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