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8

▲志愿者为考生发放纸巾等物品  陶登肖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为助力莘莘学子圆梦,高考期间,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开展“情系学子 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7月7日早7时,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组织的志愿者来到新康国际、康杰中学考点,搭建了爱心高考志愿服务站。不到8时,身穿统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就活跃在考点外,向等待入场的学子发放矿泉水等。服务站还为在考场外辛苦守候的家长提供休息场地。

据了解,该工会此次组织了20多名志愿者,在新康国际、康杰中学两个考点分别为考生及考生家长设立休息区,免费提供防暑药品、饮用水、文具、口罩、湿巾、纸巾等物品,并协助相关部门维护考场外秩序、提供信息咨询引导等服务。同时,为在一线执勤的交警、武警、保安、环卫工人等送去矿泉水。

一瓶水、一句祝福,无不包含着对莘莘学子的关怀,爱心助考活动赢得了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的普遍赞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