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银湖饭店:确保入住考生食宿安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宏伟)高考期间,银湖饭店精心服务入住的盐湖区解州中学170多名考生,让考生精神饱满上考场。十余年来,银湖饭店一直承接解州中学高考考生的食宿,受到考生家长和老师的好评。

今年的高考不同于往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确保安全,精心照护考生,银湖饭店下足了功夫,各项服务措施均按防疫要求执行。服务人员佩戴口罩、健康证、一次性手套,为考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每张餐桌配公筷、公勺,仅限5名考生就餐;食材采购索证索票、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等更加严格,确保考生在银湖饭店住得舒心、吃得放心,从容应战高考。

此外,高考期间,盐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银湖饭店全程进行督导、检查,对每餐的菜单进行把关,并检查餐具的清洗消毒及食品留样等情况,确保食品安全方面万无一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