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交通局组织爱心车队暖心服务高考学子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李宏伟时间:2020-07-08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7月6日从市交通局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获悉,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绿色、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确保“2020·爱心护考”活动圆满完成,该中心组织爱心送考车队,为广大学子安全出行提供贴心温暖服务,助力学子高考成功。

据了解,本次高考爱心车队为广大考生提供全程免费爱心护考服务,所有参加高考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爱心护考车”;所有“爱心护考车”必须安全、准时、准确地将考生送到考场;考生考试结束后,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爱心护考车”。

活动中,市交通局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给所有参加爱心送考的出租车提出具体要求。在服务规范方面,要求出租车运营证照齐全有效,张贴“爱心送考”标识,卫生达到“六净一亮”,车内环境整洁有序;要求驾驶员无违章、无事故,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耐心热情、规范服务。

在疫情防控方面,该中心要求所有爱心送考车辆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消毒,所有驾驶员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体温检测。该中心希望中心城区各巡游汽车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今年高考,为中心城区高考学生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助推每位考生考出好成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