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爱心助考 你我同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8

  ◆7月7日当天,在康杰中学、运城中学、绛县第二实验中学、芮城中学等多处考点,运城公路分局设立“爱心驿站”,为过路考生提供口罩、矿泉水、绿豆汤、文具、防暑药品、遮阳伞、扇子等物资,为焦急等待的考生家长提供简易休息的场所,并做好交警、武警部门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据了解,今年是运城公路分局爱心助考的第六个年头。今年,该局共出动志愿者44人、爱心车辆9辆,服务考生和家长。 

 记者 冯杨婕 通讯员 李建亨

◆7月7日上午8时许,盐湖区税务局的志愿者来到市区理想学校考点,开设“爱心驿站”,备好矿泉水、风油精、口罩和考试用品等,为赶考的学生和家长送上清凉。 冯帅

▲7月7日,一辆爱心送考车将考生送到盐化中学考点。   记者 薛俊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