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180名消防指战员前置备勤护航高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8

本报讯 2020年高考前夕,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的考试环境,市消防救援支队提前介入,组织成立了16个工作组,抽调36辆消防车180名指战员,对全市36个考点进行全面排查,前置备勤力量,开展动态巡逻,保障高考安全举行。

高考前夕,市消防救援支队执法人员对各考点的教学楼、宿舍、食堂等进行了全面排查,现场指导考点负责人对教学楼和宿舍楼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及消防设施、器材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了整改。针对一些系统故障,消防人员还现场联系技术服务公司到场进行技术支持,及时帮助解决自动消防设施存在的故障问题。

高考期间,市消防救援支队还抽调36辆消防车、180名指战员前置备勤至36个高考考点学校,组织消防指战员对考点学校进行动态巡逻,帮助考务人员疏散引导考生,现场巡逻整改临时堵占消防通道、疏散通道及消防设施器材行为,确保高考考点的消防安全。 (高云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