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社会各界爱心护考送清凉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8

▲爱心志愿者为一线护考人员送水  杜磊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7月7日是高考首日,盐湖区马家窑社区的爱心志愿者们冒着高温,为在高考一线执勤的公安交警、城管、医护工作者等护考人员送水送清凉。

本次为一线护考人员送清凉爱心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文明城市建设指导中心、运城新联会公益慈善服务中心、盐湖区马家窑社区联合举行,爱心企业鹏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琴提供50箱瓶装水,并派车运送。当日上午8时30分开始,志愿者们冒着高温到中心城区8个考点,将水送到一线护考人员手中,为他们送去清凉,传递爱心。据了解,从2005年至今,马家窑社区爱心志愿者服务队连续15年在中高考期间开展爱心护考行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称赞。

在学院附中考点,华强百汇医药公司的爱心护考志愿者早早等在路旁,为考生提供免费口罩及藿香正气水、风油精、酒精、碘伏等应急物品。运城公共自行车公司在考点附近设置了临时还车点,为考生提供便利。附近的商户也加入到护考“大军”中,运城喜糖摄影工作室负责人鲁帅带领员工走上街头,为奋战在护考一线的公安交警、城管搬去多箱矿泉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