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三大夜市停业3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7月6日至8日,市区河东、凤凰、黄河三大夜市暂停营业,积极为考生创造安静的生活环境。

“黄河夜市管理处7月2日就通过微信管理群发出了7月6日至8日晚夜市暂停营业的通知,正好可以利用这3天的时间整理器具、打扫卫生、清洁消毒,打造更加放心健康的餐饮环境。”黄河夜市一烧烤摊摊主表示,该摊位平均每晚能收入四五千元。停业期间,人员工资要照发,仅这一项直接损失约1500元,另外食材也会有一定损失。“但高考既是考生个人的大事,也是全社会的大事,我们有责任为考生作出牺牲。”该摊主说。

黄河夜市一管理人员介绍,停业通知发出后,迅速得到50多户摊主的响应,大家都愿意为考生有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出一份力,待高考结束后,7月9日晚恢复营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