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老凤祥银楼”连续9年免费送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8

▲学生在送考车前排队测量体温  王露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7月7日上午,200多名盐化中学考生登上“老凤祥银楼”提供的6辆送考车,出发前往各自的考场参加高考首场考试。今年已是“老凤祥银楼”第九年“爱心送考”。

“大家排好队,间隔一米来这边测体温,测完体温有序上车。”6辆车的带队老师分别对各自负责的学生进行体温检测。在做完清点学生人数、分发准考证、检查备用物品等工作后,6辆爱心送考车分别开往各个考点。

据该校办公室主任高振华介绍,“我们要求考生在车上检测体温、填写健康表,到考点那里可以凭健康表免测入场。同时,安排专人每天负责车辆消杀。”

据该校副校长赵鹏雷介绍,自2012年开始,“老凤祥银楼”每年都为盐化中学的高考考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同时,为进一步促进课堂教学改革,“老凤祥银楼”董事长王东民还拿出十余万元创立了“老凤祥基金”,每年奖励十名优秀教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