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新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赴村任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24

本报讯 6月19日,芮城县新选派43名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在经过层层选拔、强化培训后奔赴农村基层一线,为芮城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是夯实党在农村执政根基的重大政治行动,是落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培养锻炼青年干部的具体实践。芮城县委高度重视选派工作,提出了储苗、选苗、育苗、炼苗、护苗“五苗计划”,做到及早部署、精准定策,广泛动员、精准摸排,多维考察、精准识别,人岗相适、精准选派,选出了有能力、有激情、有干劲的干部在农村基层舞台施展才华、主动作为。

在选派过程中,该县严格按照选派干部有关资格条件和程序,采用“三研确定选派岗位、三推提出初步人选、三审严把资格条件、三选确定干部人选”的办法,经过制订方案、研判定岗、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竞岗陈述、岗前培训等环节,在全县共选派出43名干部到27个村任职,其中,25名任命为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12名任命为农村基层党组织委员。

当天,选派干部带着芮城县委书记张建军提出的“以党建为先,在强基固本上履职尽责;以项目为王,在培育产业上履职尽责;以人民为本,在基层治理上履职尽责”三句话要求,本着“顾大局、担大任、成大事、促大业”的宗旨奔赴农村基层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助力芮城乡村振兴。

(刘晓欢 李倩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