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文化馆为优秀文艺骨干“充电”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6月23日从永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增强群众文化素质,活跃基层文化氛围,永济市文化馆从6月22日起组织开展为期3天的2020年全市优秀文艺骨干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在舜都广场举行。永济市文化馆特邀运城市群众艺术馆两位专业老师给学员们授课。来自永济市各镇(街)选送的文化能人、文化带头人、优秀文艺骨干等80余人参加培训。为确保学员们的健康安全,永济市文化馆严格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工作。连日来,学员们仔细聆听老师的讲解,牢记每个动作要领,认真学习舞蹈。据介绍,经过本次培训,这些文艺骨干们将掌握新的舞蹈技巧,提升自己的艺术素养和专业水平。这也充分彰显了总分馆制建设下,基层群众所享受到的更加高效、便捷、均等的文化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