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市行政审批局:积极推进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乔植)“现在办事真是太方便、太便捷了,以前申请办理消防验收需要一两个月,现在只用了不到10个工作日就办好了。”近日,在河津市政务中心办完验收消防备案手续后,该市延平家园小区工作人员高兴地说。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部署,河津市行政审批局积极落实《优化营商环境100条》改革举措,提出了“让人民群众满意是检验工作的唯一标准”口号,通过系列改革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就是其中之一。

该局按照政策要求,制定完善项目立项、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四个阶段的流程及制度,明确责任股室,进一步完善并联审批机制,简化审批事项和环节,取消不合法、不合规、不合理及不必要的审批事项,合并质量监督、安全监督、人防质量与施工许可证核发审批事项,收到了明显成效。以政府投资项目全流程审批为例,办理时限压缩到58个工作日,可节约项目办理时间3个月以上。

一综合窗口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提高窗口人员的业务水平,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减少办事环节,缩短办结时限,该局多次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学习相关业务和法律法规,要求工作人员严格依法、依规、廉洁、高效地做好每一件审批事项,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出一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