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非公企业党委:“献策”活动助企增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 通讯员 焦乙卯)近日,平陆县非公企业党委组织开展每年一届的“我为企业发展献一策”活动,调动党员内生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智力支撑。

活动中,该县非公企业党委要求各非公企业加快落实去年提出的“金点子”,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创新,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截至5月底,全县各非公企业完成或正在推广去年提出的“金点子”890余个、项目85个,直接增效上亿元。

在去年“我为企业发展献一策”活动中,山西复晟铝业有限公司81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提出建议152份、“金点子”687个,立项的有68个,去年年底为企业降本增效5463余万元。该公司副总经理姚本隆提出《低品位铝土矿对生产氧化铝的危害及应对》方案项目,经过论证,推广应用到各生产工序和车间。据计算,该方案到今年年底可产生经济效益约9300万元。

平陆县非公企业党委书记谭九鹏表示,党委将继续以此活动为抓手,强化党组织在非公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提升凝聚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