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警方 入户宣传“三零”创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9

运城晚报讯 近日,垣曲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联合辖区各村干部、包村民警及法律工作者,走进清源村,开展“三零”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走进百姓家中,话家常、讲法律,发放了“三零”创建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同时,民警围绕反电诈、打击经济犯罪、防范盗抢骗、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等方面,发放了相关资料,张贴了宣传海报。

“此次活动是为了切实在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各类案(事)件发生,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该所相关负责人说。(张金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