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消防:“摆摊”宣传 助力安全生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365天24小时,全天在岗在位、不怕脏累,一个电话随叫随到、灭火救援工具自带、消防常识在线咨询,助你掌握家庭防火技能。”6月16日,平陆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路边“摆摊”,宣传普及消防知识。

“摆摊”现场人流不断,宣传人员向市民发放消防宣传资料,讲解生活中如何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电动车充电和停放注意事项,商场安全出口等各类标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火场逃生等安全常识,叮嘱大家日常要对电气线路进行自查,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同时,邀请红马甲志愿者一起传播消防知识,扩大宣传覆盖面。

此次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系统讲解消防知识20余次,并通过接地气的宣传方式,体现出“消防在身边、安全在身边、服务在身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