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开展文旅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6月17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芮城县文旅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日前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接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耐心讲解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安全科普知识、自救互救方法、旅游出行安全等常识,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正值汛期来临,暴雨频繁,在这种特殊时期举办此类宣传活动显得尤为必要,既让群众从活动中受益,同时也向文化旅游经营者发出了安全警示,号召他们共同守护文旅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