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畜牧产业投入实现大突破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18

本报讯 今年以来,河南牧原集团、山西长荣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个大规模养殖场和一个大型饲料厂在永济市开工建设,总投资5.8亿元,实现了该市畜牧产业投入大突破,带动当地畜牧业和相关产业发展。

今年,永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廉洁、务实、高效的服务团队,全力优化畜牧投资营商环境,取得了明显效果,一批畜牧项目落地开工,为促进当地畜牧业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该中心把提升单位形象、提高服务水平作为工作和学习重点,积极为广大投资者协调解决土地、帮助办理相关手续,使投资者感受到“家”的温暖。良好的营商环境受到诸多知名企业关注。最近,山西大象集团多次到永济考察,已确定在永济投资建设规模养殖企业。   (谢臻堂 汪新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