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防震减灾中心以警示教育促清正廉洁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17

本报讯 “我一定以案为鉴,吸取教训,遵规守纪,始终坚守忠诚担当的政治自觉,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对组织坚决服从,在干事上担当尽责。”近日,在夏县防震减灾中心系列警示教育活动中,该中心干部张爱军感慨地说。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夏县防震减灾中心开展了系列警示教育活动。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促使中心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对照检视,吸取深刻教训,始终坚守忠诚担当的政治自觉,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通过廉政谈话,消除各类廉政风险点,压实党员干部担子,促使他们负起责任,对标一流,实现更大作为。通过廉政座谈,促使全体党员干部聚焦主责主业,结合岗位职责,在监测预报、应急救援、灾害防御、科普宣传等各项具体工作方面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薄弱环节,推动工作开展。   (范亚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