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路产维护站、河津南收费站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15

本报讯 6月10日,运城南高速河津路产维护站党支部、河津南收费站党支部党员干部来到稷山县马家巷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珍贵记录资料。每到一处,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展板、聆听讲解,追随前辈奋斗的足迹。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了解了马家巷村的发展历程和党员活动情况,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伟大情怀和英勇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锤炼党性,强化宗旨意识,弘扬革命精神,将革命先烈爱国敬业、开拓进取、乐于奉献、精诚团结的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赵 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