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多举措激励退役军人再立新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3

本报讯(记者 付 炎)“能够成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一员,对我们退役军人来说很有荣誉感和归属感。今后我会继续发扬军人本色,在扶贫救助、社会公益等工作中发挥好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在6月10日举行的垣曲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上,退役军人志愿者张兵兵激情昂扬地说。

为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积极引领广大退役军人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应急救援等工作,垣曲县今年共组织成立了12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该县号召全体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穿上军装保卫祖国,脱下军装建设家乡”的崇高品质,为垣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立新功。

当日,垣曲县拥军优属单位(店)签约授牌暨退役军人创业示范点授牌仪式也如期举行。垣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垣曲县中医医院等首批26个拥军优属单位(店)正式签约并为伟国养殖专业合作社等10个退役军人创业示范点授牌。此举旨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指示精神,在当地进一步掀起爱军拥军热潮,大力鼓励全县各行各业的爱心企业和商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爱退役军人和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