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交警开展“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6月10日,盐湖交警大队“珍爱生命、拒绝毒驾”“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宣传教育工作暨新闻发布会召开。该大队一线中队负责人、客货运企业和“零酒驾”创建示范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大队副大队长毕鹏勇宣读了全区驾驶人做好禁毒宣传教育月活动和全区“零酒驾”街区、社区、村庄创建活动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和方案,公示了“零酒驾”创建标准和示范单位。

随后,“零酒驾”示范单位代表宣读了“零酒驾”安全承诺书。各货运企业及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会严格要求单位人员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杜绝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并积极做好宣传,提醒同事、朋友和家人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全体人员观看了毒驾、酒驾交通事故警示片。“各单位要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在车辆上粘贴禁毒标识,关注‘中国禁毒’和‘山西禁毒’微信公众号,每个驾驶员签订电子禁毒承诺书。”该大队宣传科科长娄天杰说,“零酒驾”创建单位要制定完善的宣传教育制度,设立固定的宣传栏、墙报,悬挂创建标语,与辖区中队民警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把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