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全国近百名行业“掌门”齐聚闻喜 共话体育教育创新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婉玉 杜磊)6月11日、12日,由运城市体育局、闻喜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指导,山西亿动体育、中体联商学院主办的全国体育教育创新发展大会,在闻喜县亿动篮球基地成功举办。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37家体育产业公司和俱乐部的近百名行业“掌门”参会,共同探讨如何重振疫情后的体育教育产业。

大会特邀中体联商学院CEO余政东教授,对体育教育在疫情后的创新发展及体育教育未来发展趋势进行解读。培训内容涵盖疫情对整个社会经济的影响,如何采取自救措施,复工后如何提升团队效率和能力等方面。通过两天的学习、研讨,与会代表表示收获很大,困扰在慢慢剥离,未来渐渐明晰。

“每天看着空荡荡的场馆,空无一人,想着场地费用、员工工资,甚至之前一些交费的学员要求退费,真是压力山大……”一位来自北京的体育培训机构负责人说。他的情况具有行业普遍性,其他机构也大多如此。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目前全国体育教育培训机构,因停课、停业、停学基本上处于停滞状态,不能开业、不能教学,很多机构关门几个月,没有任何资金来源。与此同时,体育教育机构的特性决定了教学场地租赁费用普遍较高,人工成本也较高。复工复产后,很多机构面临现金流断裂,甚至破产的状况。

山西亿动体育创办人李磊表示,这次大会让全国的行业“掌门”聚在一起,通过交流学习,大家对未来体育产业的发展有了明晰的方向,今后会一如既往立足本土,通过“体育+”的撬动作用,把体育教育产业做到更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