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西文村:全村搬迁下山 决胜脱贫攻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5

6月13日,在万荣县城西佳苑小区,西文村扶贫搬迁户李红霞一家往新宅搬沙发。 西文村地处稷王山麓,由于交通不便,多年难以脱贫致富。去年,万荣县政府在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工作中,投资3800多万元,在城西新开的佳苑小区建成4幢电梯住宅楼,使西文村全村127户整体搬迁入住。移民进城集中安置后,县扶贫、人社部门又帮助有劳动能力的农民务工、发展养殖业和种大棚香菇促进增收,决胜脱贫攻坚。 特约摄影 李克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