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税务局以“五强”举措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16

本报讯(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王会亮)近段时间,为更好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平陆县税务局以“五强”举措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形成优化营商环境再深入的良好态势。

在具体工作中,该局一是强认识,思想上拧紧“发条”。先后召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进会和分析会,编印《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学习教育资料》小册子,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教育和谈话活动,提高全员思想认识。二是强警醒,行为上安装“阀门”。先后开展4次警示教育活动,发放87张监督卡,向全局党员干部提出12项严格要求;将优化营商环境与“阻防狙击”工程紧密结合,纳入绩效,融入考核,明确奖惩办法,促进落实到位。三是强规范,服务上细化“刻度”。完善大厅管理办法和相关制度,开辟重点项目绿色通道,做到及时办、快速办;着眼工作细节,优化服务举措,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四是强护航,作风上增加“砝码”。以作风建设为项目建设“清道护王”,实施局领导包联重点项目,各班子成员分头深入重点项目,现场研究解决难点堵点问题。五是强氛围,宣传上再添“新景”。在开展电视承诺的同时,组织税务干部深入有关部门和企业,送资料、搞宣传,积极宣讲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涉税政策和落实举措,切实为优化营商环境凝聚合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