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150名专业治安巡逻队员上岗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17

本报讯 6月15日,河津市专业治安巡逻队启动仪式在龙门广场举行。150名专业巡逻队员和特警进行了队列、棍术、武术、擒敌拳等科目的表演。启动仪式后,专业巡逻队奔赴该市各乡镇(街道),分头开展巡逻工作。

为深入推进“三零”单位创建和平安河津建设,强化专业治安巡逻队力量,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河津市招录了150名政治觉悟高、技术能力强的专业巡逻队员,并在阳光集团和宏达集团的大力支持下,配备了20辆全新的专业巡逻车。随后,该市对150名治安巡逻队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业能力培训。

该市要求广大治安巡逻队员发扬敢打硬仗的精神,在群众危难呼救、发生案件或自然灾害事故时,及时赶赴现场,服从现场指挥,采取果断措施,制止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奋不顾身地保护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三零”单位创建大潮中建功立业,在平安河津建设中勇创佳绩。 (许建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