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集中整治农村集体“三资”管理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18

本报讯 永济市自今年5月全面铺开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集中清理整治工作以来,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通过集中清理整治,有效整合农村集体“三资”资源,形成合力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专项清理整治过程中,该市由组织部门牵头,农业农村、纪检监察、政法、公安、检察、法院、财政、农经等相关部门配合,明确任务分工,落实工作举措,由公检法等部门负责对涉黑涉恶线索、违法犯罪案件的查处、起诉、办结,确保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据介绍,该市有1881个农村集体经济组织,集体资产总额12.58亿元。此次集中清理整治的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前,对象是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所有和使用的资金、资产、资源,整治范围为农村各类承包合同、农村集体债权债务、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违纪违法行为。 (史峰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