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县医疗集团:举办演讲比赛 为建党99周年献礼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 通讯员 黄娟)6月16日,万荣县医疗集团党委组织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来自万荣县人民医院及11个乡镇卫生院的15名选手参加比赛。

演讲以“一句誓言、一生作答”为主题,着重反映医疗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医疗改革、为民服务等方面的鲜活事迹,以及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比赛中,选手们从不同层面讲述身边的人和事,分享了各自对“誓言”“使命”的理解与感悟,对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作出了精彩诠释,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服务群众、开拓进取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该集团党委的凝聚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