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农机审检下乡 服务“三夏”生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 通讯员 韩国栋)近一个月以来,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农机下乡便民服务活动,全力服务“三夏”生产。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高度重视,提早部署,组织召开了农机安全技术检验工作会议,明确了“谁检验、谁签字、谁负责”责任制,确保见人、见车、见证。会后,该局组织专业骨干力量与各乡镇(街道)对接,依托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公,把窗口服务下沉到基层,从5月18日开始,下乡为农机户免费进行年度检验业务。农机审检下乡,减少了农机手办理审检的时间和成本,受到一致好评。

此外,该局还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大喇叭、宣传栏、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确保每个农机户、农机手知道年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流程。截至目前,该局共审检农用拖拉机319台,收割机49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