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农机发展中心:把农机补贴送到家门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今年办理农机补贴真方便,不用我们来回跑,直接在家门口就办好了。”6月16日,盐湖区农机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在上郭乡南陈村景全过农机合作社进行补贴机具核验时,社长景全过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该中心在克服疫情影响的前提下,推广使用手机APP等信息化技术,采取网上预约、错峰办理等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为加快农机购置补贴实施进度、更好服务全区广大购机户作出一定贡献,使农民群众不出家门,就能全面了解农机补贴政策,方便快捷地办理农机补贴。

近日,区农机发展中心又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全区乡镇、村、农机合作社等生产一线,对购买享受补贴的农机具,开展抽查核验、登记等全程服务。

多次集中下乡核验,不仅提高了农机补贴机具核实速度,方便了群众,而且减少了时间和路途成本,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全区2020年第一批符合农机购置补贴条件的拖拉机、收获机、微耕机等各类农业机械共计1033台件,补贴资金达286.84万元,受益农户共976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