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文旅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季”主题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6月18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新绛县文旅局日前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季”集中专项整治周活动,倡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卫生科学的良好习惯,推进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连日来,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拿着喷壶、笤帚、铲子等工具,来到所包街道工业路,仔细地清除这里的小广告、破旧对联、乱贴乱画等影响市容市貌的东西,认真地打扫卫生死角,清扫文化墙上的尘土。劳动中,大家还提醒门店老板,务必确保门店前整洁干净,不能乱堆乱放垃圾桶、垃圾袋、簸箕、拖把等卫生工具,向沿街群众宣传爱卫知识,组织发动他们一起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季”集中整治活动中,掀起了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潮,营造了“防护有我、爱卫同行”的浓厚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