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持假证欲蒙混过关 三辆非法超限运输车被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9

运城晚报讯 近日,运城南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风陵渡公路超限检测站,成功发现一起持假证非法超限运输行为,拦截大件运输车3辆。

6月10日凌晨4时左右,风陵渡公路超限检测站当班工作人员,发现3辆大件运输车由陕入晋正缓慢驶入风陵渡黄河公路大桥。因风陵渡黄河公路大桥自2018年1月1日实施限载30吨以上货运车辆通行后,禁止此类车辆通行。发现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启动管控流程,在交警和治超人员的密切配合下,将3辆大件运输车成功拦截。随后,工作人员按照联勤方案,将情况上报管理公司、芮城县治超办及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

根据3辆大件运输车司机提供的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显示,其通行路线为山东-河南-陕西-山西,车辆宽度分别为7.5米、7米、7米。而工作人员通过对车辆实际外廓尺寸进行测量后,发现车辆宽度分别为8.4米、8.47米、7.26米,与证件严重不符。同时,通过与省交通运输厅核实后,工作人员证实3辆大件运输车提供的证件均系伪造。鉴于案情重大,该检测站工作人员立即将核查情况上报芮城县治超办。

6月11日,该检测站将这3辆大件运输车移交芮城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暂扣,接受下一步处理。(常秀丽 董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