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省专家来芮城指导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6月21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省社科院副研究员邵琦、太原科技大学副教授赵明一行,日前就芮城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及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县的旅游基础设施、旅游融合创新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标识系统不够规范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希望芮城紧抓旅游资源优势和发展机遇,强化品牌意识,通过创建工作促进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和人民的安居乐业。此前,芮城县成立了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领导组,统筹全域资源,倾力塑造“大河仙境,风度芮城”品牌,全力推动创建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